19 August 2011

謝謝,讓我自私任性的這一年

我相信,說了「再見」,就表示一定會「再」「見」。

謝謝信宏遠道而來的送機,謝謝Hank特地送來大家的祝福,謝謝老爸總是這麼任由我飛翔…要感謝的怎麼樣都覺得不夠,但我唯一能夠說的就是一聲謝謝而已。

通往gate是一道漫長的道路,想起前兩個多星期和VESTA去菲律賓的路上,同樣是這段路,卻因為那時有朋友的陪伴而顯得短暫,而這次,獨自一個人,少了點重量,但影子卻好長好長…

上了飛機,坐在我隔壁的是個亞洲的臉孔,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就開始劈里啪啦的主動跟他聊了起來,他叫Johanan,是一個新加坡的大學生,常常往返來台灣和新加坡,據他的描述,感覺是做類似傳直銷生意,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聊了三個小時,也因此,疲憊的身體並沒在飛機上補眠,但倒是交到了一個新朋友。

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碰巧認識到同樣從台灣來working holiday的Jacob,他的第一站是Perth,因為一些意外,所以他跟我借了新幣20元,當下還不遲疑的爽快答應,後來想想,雖然最多也只是損失一點小錢,但當時自己也太大膽,不過幸運的是,他真的在到澳洲後主動問我帳戶轉帳還錢。

第一次就這樣明目張膽的睡機場,這真的是個特別的體驗,但我覺得樟宜機場真的太五星級了,不但有腳底按摩,還有舒服的沙發椅可以足以我舒服的一覺睡到天明。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