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1

VESTA 夢想起菲 - smile is the best language in the world


某天早上,我無意間在他們的model room(大家常聚集的地方)看到了他們貼的照片,還有許多很有意義的話語,
不經讓我莞爾一笑,這應該就是他們心靈的維他命吧,
從他們週邊的東西就可以看出豐富且真誠的生命力,是足以動人的一幕。

他們肯定是一群「重視朋友,珍惜擁有,熱愛生活,享受快樂」的人,
這是我看完後的感覺,
也想在這和大家分享他們生活的調劑 :)

Philippines, is a country filled with smile.
從凌晨一踏進Manila airport開始,就感受到微笑的威力,
出海關的人員看到我對著他笑,也溫暖的對我笑著說"Welcome to Philippines."

從Manila坐車到SGV GK88 Village有段時間,
因為一路上車子很多,再加上村子很偏遠所以司機也迷路並到處問路,
總共花了一個半小時抵達那兒,而在車上剛睡醒的我,看到車窗外每個小朋友追著車子跑跑跳跳的期待和歡迎我們,那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看著他們不分男女老少,永遠都有著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猜,他們的微笑一定是從小訓練出來的...
look how lovely and naive smile she had


and a bit crazy :p


really like a model in the fashion show for the crazy night

after working, tired but happy and satisfied


crazy night!!!!!


farewell with the Nanays :)

Yellow, who is the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in the village HAHAHA

這七天,是一趟捕捉和學習微笑的旅程,
當看著照片回味時,會不自覺得露出微笑...
因為微笑真的會感染人 :)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