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1

一段pure love的旅程

很長很長的一段曾經,我只能不斷的感受和感覺,
感受那種力量和能量真的存在著,但我卻不知道也不能解釋那是什麼,
參加了VESTA,讓我了解了那些許多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的事情,
因為世界上有些事情就是沒有所謂的為什麼,但它還是真實的存在著。

許許多多奇妙的緣分發生,種種的奇特,原來簡單的用”pure love”兩個字帶過就足夠了,
因為真實的並不在於怎麼去敘述它們,而是身體力行的去實踐。

當我們處在一個舒適和我們習慣的環境時,任何一切都來得理所當然,
每一回幫助別人後,接受別人的報答或道謝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這似乎有些弔詭,因為我們一開始幫助別人的心意並不是因為這而來,
有時候,我們只是單純地從內心想要給予,
原來,這就是pure love。


我很慶幸,自己在這一年暑假加入了VESTA這個大家庭,接觸到了pure love,
我更慶幸,自己在參加了VESTA後,離開了台灣,來到了澳洲working holiday,
這段旅程,即便現在才剛開始,卻已經驗證了好多以前感受過的感動,
再過一陣子,我想好好的分享這段旅途中的pure love :D
現在的我,住在澳洲的中心Alice Springs,
這是繼Darwin以來,我第二個愛上的城鎮。
這兒的CBD不大,但我覺得卻是個很適合人居住的城鎮,
它位於澳洲中部的沙漠區這,所以天氣幾乎都是乾燥的,
這裡是澳洲歷史悠久的地區,所以周圍的石頭和沙都是紅色的,
因為這裡是沙漠,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很無趣,
但卻是個值得挖掘歷史和文化的一個地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