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1

即將到了尾聲

盯著上一篇文章發佈的日期,隔了好一陣子,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寫下去?
不是生活沒有東西可以寫,而是真的太多了,多到不知道該從何下筆?

昨晚,噢不,正確來說應該是今天半夜,結束了這次企劃團「今銷不讓虛莓-逢甲商圈公益行銷競賽」的檢討會,
兩天一夜下來太多感觸了,
因為我們為了這兩天,沒日沒夜的,犧牲得太多,但也因為這樣,才顯得這兩天的價值和感動非凡,
這幾個月的籌備期,除了開心之餘,有委屈、有難過、也有真的很讓人生氣的事情,
但我的腦袋每次都很自然的篩選出讓人回味和開心的回憶存放在記憶力有限的大腦中。

老爸這幾次的電話下來,總會在最後面提起「你什麼時候要交接」這件事,
在兩個星期就要交接了,心情上五味雜陳,
我也知道,對我來說,在正式離開協會之後,以後應該不太可能會再踏進來了,
記得芳婷問我「你難道不會留戀這裡嗎?」
只能笑了一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這一年來,有太多事情和感受不想再用人與人之間的話語去面對,
沒有親自處在當時的場景和角度過於難理解,給予建議的人永遠都是站在戶外的櫥窗去觀看,
人都喜歡去感受表面的人事物,何必再去揭開這一切的故事?

That's all.
感恩一切,愉快的、不愉快的,

我想把許多累積的故事和種種都留在這,當畫下句點之後,就是下一段的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