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1

純粹給自己的紀念

才短短不到六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卻如此珍貴...
0419的早上,約莫八點的鬧鐘醒起,不情願地睜開眼睛,
好焦慮,
我反射性的趕緊再度閉上雙眼...「我要回到剛才上一秒鐘、我要回到剛才上一秒鐘」內心裡喃喃自語著,
不到一個小時後,我又打開了眼睛,只不過,沒有成真。
當下的我,只想要抱著棉被大哭,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一個堅強的姿勢爬了起來:p
一封手寫的友誼信,好像讓我們回到了從前,
見面聊天,嘻笑中,
看得出,夢裡的我已調適得很好,也接受了一切。
無情的鬧鈴打斷了聊天的歡愉,
儘管立刻想盡辦法讓自己再投射回去,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
你我都回不去了。
其實,那個場景很平凡自然,只是對現在的你我,都是種奢侈,
一整個早上的課,心思雜亂,
努力的再腦海裡回想,試圖拼湊那個記憶裡的畫面,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剝奪走;
太陽正午時分,我呆坐在中興湖畔,聽著水聲,那些畫面很深刻,
彷彿我吸一口氣就可以聞到你的味道,一伸手就可觸碰到你那一般真實,
那是內心裡最深沉的渴望吧我想。只是,如今的我們,
交集,卻只能在夢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