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1

期待不一樣的自己

掛上了電話,
不太想面對,那個最近不太討喜的林小新:P

急性子的個性,在這一陣子表露無遺,很容易就感到不耐煩,
以前的我多少還會克制自己不要太衝動,
但最近常接近爆炸的邊緣,甚至有時候會一不小心爆發。

對不起,
總覺得每次跟你電話聊完,掛了電話才彷彿醒了過來,
可能是每次聊天時我都在邊做著事情,心不在焉,
可能是每次聊天時都在做著事情而沒心思去想要聊什麼話題,
可能是一再的被問著那些類似的問題而感到煩躁,
可能是聽你講話的語氣,而讓我覺得有點懶的多說些什麼,
可能是常要聽你講道理讓我覺得你好像認為我什麼都不懂,
也許這都是藉口,因為我沒有權利這樣對你,
心不在焉的講電話,偶爾帶些不耐煩的口氣,
但你卻總是很體諒包容我,
知道了你的心意,才怪自己想得太簡單,
滿滿的愧疚感,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種事情?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一陣子和妳講話都很不耐煩,
身為朋友的我,明明就知道本來的妳就是這樣,
妳也跟我說過,透過不斷的說是讓妳整理思緒想法的方式,
但我卻很急躁的想催促著妳趕快說重點,
對不起。

對不起,
那一天我真的在生你的氣,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你說,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很在意你說的那句「沒關係」,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不喜歡你感覺被動的態度,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不喜歡你看起來不在乎的樣子,
對不起,是我急壞了。

不知道最近還有沒有不小心傷到哪一個人?
對不起。

其實最近心情應該不算好也不算差,也無風雨也無晴,
開心大笑的日子還是在的,想起來感到有成就的時刻還是有的,
只是這幾天腰椎和腳又開始痛了起來,讓我很不爽自己,
只是這幾天又開始睡眠不足,早上的課老是不小心打瞌睡,讓我心情很糟,
只是這星期五要考唯一的一科,到現在還是沒啥頭緒,對這門課的印象完全是空白的,
只是一堆事情和報告海接踵而來,弄得很煩躁罷了。

這星期日就要邁入第二十一個年頭了,我希望會有不一樣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