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1

我們的日子

那距離好像很近,卻好遠。

越來越想要靜靜的,什麼都不說,
唯有親自經歷過,才能完全感受,
所以人與人之間,永遠是不同步的。

昨天在家嘻嘻鬧鬧的聊了半天,
不是以往活蹦亂跳的那種瘋狂,只是簡簡單單的你來我往,
老弟嘲笑我白癡好幾番,
好像懂得,懂得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的某種樂趣和本能。

明天就是四月四日兒童節了,
在內心高呼「屬於我們的日子到了!」

我一直認為,
無論長多大,我們心中永遠都住著一個單純且真誠的孩子,
用力的傻笑著,努力的實踐著,
-最初的夢想。

每次的每次,我都深切的感受到,自己逐漸茁壯的勇氣,那是很真實的
with full heart
:)

我只能跟你、妳說聲加油,
然後也許在某個時刻,你們會突然告訴我「我總算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