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1

這星期五結束了公用頻道電視製作培訓的課程,
為期兩個星期的課程,從上沒幾天課,就開始要想拍攝題材,
然後就馬上要直接去拍攝,拍完素材回來後就馬上進入後製剪接,
開心的是學到了新的剪輯軟體,感覺跟Vegas類似,
但比較可惜的是,這次後製沒幫到太多。
昨天是最後一天,大致有了個成品出來,不過九月比賽前還要麻煩同組的繼續後製完成不太好意思,
也希望「延續。戲」的精神能繼續傳承下去。

昨晚結束後,才從台中搭車回到了台北,
卸下了背包,好像把這兩個禮拜的密集時間都給放了下來,
迎接著我的,是再過兩天就要出發的國際志工。

明天半夜就要飛往菲律賓了,
剛剛在收行李時,覺得很頭大,這個想帶,那個也想拿,
但不想帶太多,所以我還是硬忍住,能不帶就不帶,
我看...整理行裡應該也會是之後去澳洲最大的煩惱之一吧。

在出發菲律賓前,一定要上來留點記錄,
告訴自己,曾經走過的這段時光,
讓自己一輩子記住。

雖然我知道我能給的不多,但還是希望能把自己所能付出的一丁點留給這個世界的不同角落,
但我還是覺得,國際志工沒什麼了不起,
因為我想,去了回來後,我所得到的一定比我給他們的還多,
我會好好用心付出、體會、感受、享受每一刻,
等我回台灣後,再把這個星期的回憶給記錄下來吧。

Phillippines,

I'm co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