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兩天,卻恍如經歷了兩年

腦中時常有太多思緒,怎麼都宣洩不夠,

我熱愛體驗各種的生活和感動,
但每次腦袋裝的滿滿的,能紀錄下來的卻只是那冰山一角罷了,
對一個完美主義者來說,真是種痛苦和折磨,
只是,要放掉些東西,才能更自在,
就簡短的說吧,反正內心的悸動自己最清楚。

一拐一拐的腳步聲,疼痛的感覺,不斷的喚回著這兩天一夜的感動…
如果我問正在看著文字的你:
兩天一夜的時間,能承載多少回憶?
坐在門外的地板上,仰著頭,望著灰黑夜空下的月亮,
旁邊說,今天是滿月,但霧濛濛的天空,掩蓋住月光,
月光下的影子,照亮了無數的畫面。

忘了誰在Legend前曾跟我說過,用心經歷過這次,會讓領航者們有更不同的感動,
在兩個星期前的我,逐漸開始感受到這份頻率,
過程中,開心的、不開心的,在最後的檢討會中,就任由它為過往雲煙,
不是不在乎,不過在腦中已經有了印記,讓自己開清很多人事物,
有好的,有壞的,
是種難得的革命情感吧,讓人捨不得拋下。

前兩年的魯賓遜,今年的Legend,
也許會有人覺得只是個傳承的基本禮物,
但許多細節的變化,在「心」,
中間可能有些不快,但重跳一次開場舞,是一種呈現完美的態度。
從練舞開始,到現在Legend已經結束,七上八下的旋律和節奏,始終在我的小腦袋瓜擺盪,
熟到聽到音樂就知道這時的舞蹈動作是什麼,儘管跳得很不性感:p
而換掉名稱,就意味著我們要來不一樣的,
感謝喬丹,在想副標的時候,還來問我的意見,甚至最後還採用了,
「傳說,是淬鍊後的明天」

「有歡笑,有淚水,當我們心在一起」
這句slogan也跟著台中協會好一段時間了,
這股力量在兩天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愛你」在心中默默的對你們吶喊著,為你們,千千萬萬遍。

獨坐在電腦前,回憶起這兩天的日子,明白了很多事,
原來,這兩天的「傳說」,就在這每一個當下,
而用心體驗過後,我們就是那個傳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