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3

寫在之前

一小部分的自己是煩躁的。
許多來不及的約,許多來不及的再見,許多來不及的擁抱,許多來不及流下來的眼淚,
令我焦躁的更是,連自己的話語和情緒都還來不及寫下來,就要狼狽的背上行囊上飛機了。

另一大部分的自己是舒坦且堅定的。

面對一切都沒有絕對的未來,我開始期待著每一段故事的交流,我開始期待著自己未來會有的跌跌撞撞,那不確定的suffering竟是種興奮的成癮。

這突如其來的複雜情緒,不是因畢業離開校園的哀悼,
而是即將與一個自己的城市道別,即將踏上一條沒太多人走過的羊腸小徑,
我不知道人生中許許多多的下一次,將會發生在何時、何地,
但我仍會持續的,在某一個角落、同一片星空,細數著下一次的到來。

沒有一個人可以明確告訴我們熱情的終點會在哪裡,
所以我只能一路的提醒著自己永遠不要放掉那顆心的活著。

No comments: